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余少群拍戏拿奖两不误 获金马“最佳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8:46
余少群
余少群

  《梅兰芳》上映至今已时隔一年,凭借此片崛起的“新人王”余少群近期也收获了他又一个新人奖,把“沉重”的金马奖杯捧在手中。作为内地的当红小生,余少群已经通过自己的实力向观众证明了他无限的潜力和表演天赋。与此同时,身为近年来媒体关注度最高的新生代演员,余少群也在众人的期盼和关注中稳步成长。从接演青年梅兰芳到签约海润经纪再到频繁获奖,他的星途正在吸引着更多人们的目光。而《梅兰芳》之后,余少群也始终在低调中努力,去为自己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大步前行。

  在高调签约海润经纪之后,余少群便在公司的筹备下发布了他的首支单曲《戏梦人生》。在同蒋雯丽、刘烨(官网)孙俪于娜等国内一线艺人同门之后,余少群的片约始终不断,但是在接戏上面公司却对其始终保持着小心谨慎的态度。在先后获得了亚洲电影大奖、大学士电影节、华表奖以及近期的金马奖等十多个最佳新人奖之间,余少群仅仅拍摄完成了《苍穹之昴》、《掐死你的温柔》两部影视作品。一部是中日合拍的年代大戏,一部是十分考验演技的现代公路电影。余少群在慢慢积累自己演技的同时也在不断地争取突破“梅兰芳”一角给观众留下的初始印象。

  近期,他正在上海拍摄他的全新一部电影《功夫咏春》。该片是由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监制,余少群在剧中同白静、邹兆龙、元华、元秋、惠英红等人都有很精彩的对戏。而这也是余少群主演的第一部古装动作片,片中他不但要尝试很多的武打戏,而且还有很多的浪漫爱情戏份。余少群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中也表示对该片的武打戏份很有信心,而且在拿了这么多奖受到大家这样关注之后会更加努力去把握好每一个机会。

  据悉《功夫咏春》拍摄之后,余少群便马不停蹄地开始准备他的另一部电影《新少林寺》。片中他将同成龙、刘德华、谢霆锋等人一同合作,迈向他演艺之路新的一个高起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