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全国上星 徐僧领衔大飙演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8:34
徐僧
徐僧

  由台湾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执导,江祖平、徐僧等两岸多位实力演员携手打造的电视剧《又见阿郎》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完美收官后于近日登陆卫视全国上星。实力小生徐僧也将领衔内地演员大飚演技,刷新收视纪录。

  据了解,《又见阿郎》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受到业内业外各方的广泛关注。03年一部《再见阿郎》,尽管是在非黄金时间段播出,依旧远远超越了同期黄金档的其他电视剧,创造了一个不小的收视神话。一方面,在人们对《再见阿郎》的火爆情形记忆犹新、念念不忘的时候,李导又携“阿郎”原班人马和徐僧等内地实力演员合力打造《再见阿郎》前传,掀起新自然引起人们尤其是当年痴迷于《再见阿郎》的“阿郎”迷的满心期待。

   继在央八创下新的收视记录后,《又见阿郎》又于近日全国上星,登陆河北、河南,陕西等卫视,同时在央视八套下午剧场时段重播。《阿郎》的播出,也引发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除了《再见阿郎》中原班人马令观众喜爱,从《狼烟北平》“徐金戈”中脱颖而出内地实力小生徐僧在剧中的“刘明朗”同样大获好评。而据了解,与内地拍摄电视方式不同的是,台湾剧组在拍摄过程中经常是临拍摄的前一天晚上才拿到剧本,距拍摄时间只有短短几个小时,同时拍摄的节奏也会更快一些,这也就更考验演员记台词的功力和演技。原本还有些担心的李岳峰导演,在看到徐僧的演技后不仅松口气并大赞:“徐僧很有悟性,因为剧情需要,他的内心戏也非常重要,大家都知道内心戏不用说台词不用做动作,但那才是最难的。”同时,李导表示徐僧也是他见过最认真的演员,常常在拍摄完后和导演一起做到镜头前看自己的表演,与导演商讨其中的不足和细节。而首次与台湾团队合作,日前正在上海拍摄年代大剧《上海锄奸》的徐僧也表示,和李导合作的很开心,也学到了台湾演员在表演上的技巧期待下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