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廖凡作客《静距离》 “非常态硬汉”自称很愚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8:18
廖凡 李静
廖凡 李静

廖凡做客《非常静距离》
廖凡做客《非常静距离》

  近日,演员廖凡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在节目中抵不住著名美女主持李静的疯狂提问,多次不慎爆料,从“金牌绿叶”到“金马影帝提名”,从“坏人”角色到“成功转正”,廖凡不仅喝光了节目组准备的茶水,更在录制中突然起立,吓得美女主持李静惊慌无措,笑料不断。

  节目中,廖凡透露其实自己在现实中是个“很低调很愚笨”的人,对于自己的晚熟,廖凡毫不掩饰。李静则是对廖凡“具有杀伤力”的眼神倍感兴趣,节目不仅回顾了廖凡的多部影视作品,同时邀请了现场影迷和廖凡共同回味演绎“坏人角色”,录影棚内掌声热烈。两位曾和廖凡合作过的导演孟京辉、赵宝刚也录制了视频祝福廖凡,李静更在节目中大胆预言,廖凡将成为内地最有前途的实力男星。

  近日廖凡主演的电视剧《生死线》成功登陆广州电视台,其所饰演的地下党员欧阳山川获得了“兰剧迷”的广泛好评,成功“转正”。该片已于12月6日于北京卫视播出,每日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