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情缘》今日开播 汤嬿用爱感化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8:17
汤嬿接受采访
汤嬿接受采访

  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执导的军旅情感剧《人间情缘》于今日登陆云南、深圳、吉林、辽宁四家卫视,该片由内地当红小生邓超携手汤嬿、范冰冰李小冉、三位美女共同出演。此片之前在四川台播出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观众被剧中三位女主角对爱情的执着与勇敢深深打动着。其中,曾出演过《集结号》,有着冯女郎之称的汤嬿在《人间情缘》中饰演文工团女干部查建英,多才多艺,善良而乐于助人,但这一切的平静生活都在认识了黎小军(邓超饰)后改变。她对小军的爱执著而狂热,为了小军甚至放弃自己的事业,但这种义无反顾甚至决绝的爱得不到期盼的回应时,痴狂的爱就这样在渐行渐远的两人中纷飞而散……

  在情在缘,无畏结果 查建英打动自己就是好角色。据邓超透露,剧组中的汤嬿话不多,并不是因为她不爱与人交谈,而是因为汤嬿是一个对工作极为认真的人,她对自己的演技很较针儿,已经完全投入到了戏中。汤嬿说:开拍前对查建英的情感付出很迷惑,随着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我开始喜爱和懂得了查建英所做的一切,对爱情的执着已经无数次的打动了自己,对感情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实际上,现实中我们每天都在上演《人间情缘》中的你我他,当我们觉得一段感情可以很真实很勇敢的面对时,这就是真感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