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地浪漫曲》卫视热播 戴娇倩走喜感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8:11
戴娇倩俏皮一面
戴娇倩俏皮一面

戴娇倩与林永健
戴娇倩与林永健

  军旅浪漫爱情剧《战地浪漫曲》昨日已在江苏、四川、重庆、天津四家卫视热播,主演戴娇倩凭借诙谐、自然、富有喜感的演技吸引了观众们的眼光。

  从《皇太子秘史》中的如玉再到《十八罗汉》中的青青公主,戴娇倩无不是清纯玉女的靓丽形象,再加上剧中郎才女貌,让人十分养眼。在《战地浪漫曲》中,戴娇倩一改往日“小花旦”的作风,在剧中一会儿妆扮成手持大勺的大婶、一会儿双颊涂得通红扭秧歌,连戴娇倩以往电视剧中经常会出现的帅男美女配都在《战地浪漫曲》中不复存在。硬生生的将“美女”戴娇倩配给了“野兽”林永健,让观众大跌眼镜,不过戴娇倩倒是在剧中演的自如,颇有喜剧演员的天赋。

  据悉,戴娇倩日前正在横店拍摄古装戏《南岳奇人》,挑战又一新角色,一个为了复仇的女侠张莺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