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长》将转场湖北 郭晓冬辛苦不言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7:32
郭晓冬辛苦不言累

  由张国立投资拍摄,王海鸰编剧,梦继执导,郭晓冬、尤勇、宋春丽等主演的空军大戏《成长》,即将从北京转场到湖北某空军基地,进行下一阶段的拍摄工作。

  据悉,该剧剧组拍摄进度非常紧张,演员们和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尤其是剧中男一号彭飞的扮演者郭晓冬,戏份多,工作时间更长,也更加辛苦。由于是在冬季拍摄,其中有大量春夏季节的戏份,就要求郭晓冬身着单薄的衣服拍摄,拍戏太“拼”的郭晓冬前不久还下到冰水里,导致感冒,实属不易。

  郭晓冬在《成长》中饰演的是中国新一代的空军飞行员,在北京拍摄的主要是他在家中的室内戏,而转场到湖北后就要在飞机上进行实景拍摄,难度更大,也更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