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留悬念 林志玲包贝尔恋情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7:11

  夺宝大戏《决战刹马镇》日前在北京完成了最后几场戏。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包贝尔三角恋情戏也随着该戏的杀青成谜,留给观众的悬念只能等到明年暑期《决战刹马镇》上映的时候才能揭开。

  《决战刹马镇》自开机以来,青年演员包贝尔与孙红雷一直随剧组拍摄,包贝尔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孙红雷的赏识。在孙红雷的建议之下,导演破例为包贝尔与林志玲加了几场对手戏。加戏之后原本没有任何感情纠葛的孙红雷、包贝尔、林志玲成为三角恋情,片中包贝尔追林志玲,而林志玲则追的是孙红雷,孙红雷对感情则表现的无所谓,剧情也因此变的更加精彩。据该片剧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期中有场戏是包贝尔向林志玲表白的戏,但对于表白的结局该工作人员表示暂且不便透露。

  该片目前正处在后期制作阶段,所有相关人员均表示对于剧中这段三角恋情不便透露,看来只有等到该片上映时谜底才能揭开。届时,孙红雷、包贝尔、林志玲的这段三角恋情以及包贝尔向林志玲表白后的结果将会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