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邵兵《追捕》造型首曝光 皮衣小平头气场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6:44
邵兵“探长”行头
邵兵“探长”行头

邵兵酷帅片场照
邵兵酷帅片场照

  由华谊兄弟投资的谍战大剧《追捕》正在上海热拍,继女主角海清的旗袍造型曝光之后,男主角邵兵的“探长”陈占豪的造型也终于出炉。据悉,该造型旨在打造中国版“福尔摩斯”:酷帅皮衣、长马靴、小平头,略带沧桑的小胡子,身材挺拔的邵兵气场十足,沉稳中流露一丝智慧和神秘。

  据悉,在《追捕》中邵兵饰演的陈占豪是一名国民党警察局探长,将对海清扮演的兰欣茹步步紧逼的追捕。陈占豪身为探长,精于推理,很有福尔摩斯的派头。举手投足散发男性魅力的硬汉邵兵,在中山装的衬托下魅力十足,不过这次他要大玩智慧和推理,所以衣着将偏重于神色系,除了皮衣外还有硬朗的中山装,为的就是突出陈占豪这个角色的神秘感。

  除了忙于《追捕》,据悉邵兵还将于近期飞往广州拍摄《让子弹飞》的重场戏,届时将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同台演绎一个大场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