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子子《爱猜电影》遭恶整 被路人告白故作镇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6:42
王子子在后台看脚本
王子子在后台看脚本

  和陈小艺共同主演电视剧《漂亮女人》的王子子近日做客《爱猜电影》,录制中,王子子屡次被节目组安排的工作人员“恶整”,更在录制中遭受到路人的“告白”,不明真相的王子子故作镇定的表现也给节目带来了不俗的“笑”果。

  节目现场演“小三” 路人当场欲掉泪

  《爱猜电影》是电影频道《爱电影》系列中的一档节目,王子子受邀做客,节目组将拍摄地点放在了是商场的专卖店中,要求王子子在录制中搭讪路人,说出脚本中的电影台词。为了节目效果,王子子在搭讪一位在商场购物的女生时,搞起了爱情破坏,声称自己是该女生男友的前女友,逼真的演技让该名女生眼眶泛红,几乎信以为真。可是在王子子说出自己的姓氏后,反被该名女生认出来,王子子自己被吓到,惊叫着跑到隐藏在商场楼梯间的摄制组,令画面爆笑不已。

  从来没有搭讪过路人、陌生人的王子子在这一期《爱猜电影》中不仅要成功地搭讪到来商场购物的人,还要成功地讲出脚本里要求的电影台词,更要在导演组安排的诡异状况突发中硬着头皮演下去。

  就在王子子成功地让一位男性顾客帮自己试衣并成功说出了自己要说的台词之后,本以为圆满完成任务的她遇到了让她小受惊吓的事情。在试衣中间,专卖店里也来了一名男顾客,该名男顾客借机和王子子搭话,并强行索要王子子的电话,一时令她尴尬和困扰,意外地是,一直在帮她试衣的男生帮忙解围,在两人被逼问是否男女朋友时,该名男生甚至表示愿意成为王子子的男朋友,也令笑声不止的场面出现了温馨的气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