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萨日娜任爱心大使 “母爱总动员”讲述动人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6:33
萨日娜签名
萨日娜签名

萨日娜任“爱心大使”
萨日娜任“爱心大使”

  由北京卫视精心打造的“母爱总动员”活动于昨天下午举办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母亲专业户”萨日娜、实力派男星冯远征、人气偶像苏醒(博客)等知名艺人倾情助阵,让温情浓郁的现场再添熠熠星光。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言人,萨日娜被主办方授予“爱心大使”的称号,并首次畅谈了她与母亲及女儿间的点滴故事。

  “母爱总动员”以“传递小爱,寻找大爱,举大众之力,圆大爱之梦”为主题,旨在寻找平常生活中的感人故事,借此来升华母爱,传递真情。该活动的寻访之旅将持续半年的时间,并于2010年的“母亲节”开启隆重的颁奖盛典,评选出“中国十大母亲”,获得母爱基金。塑造了无数母亲形象的萨日娜作为活动当之无愧的代言人,在启动仪式上身先士卒,不仅在VCR中与母亲共同回忆起经历过的生活片段,更谈起自己与爱女香香之间的相处之道。在说到母亲和女儿时,萨日娜的眼眶有些许的湿润,她坦言,自己作了母亲之后才真正体会到母爱的伟大,这种深沉厚重的爱更是可供子女们享受终生的财富。

  “母亲专业户”萨日娜表示十分看好“爱心总动员”活动,并将尽职尽责的承担起“爱心大使”的重担,不仅要尽心竭力的宣传此项活动,还要塑造更多脍炙人口的母亲形象,以多样的形式来传递母爱、分享真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