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远征现身某公益发布会 歌颂母爱当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6:16
冯远征感动
冯远征公益形象大使

冯远征深情朗诵
冯远征深情朗诵

  12月9日,贝因美《母爱总动员》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某剧院举行。著名演员冯远征到场参加活动,并成为该活动的形象大使。现场深情地讲述了他与母亲的感人故事,号召全社会关注母爱。

  活动以“传递小爱,寻找大爱”为主题,整个活动过程非常温馨感人。“母爱墙”、“给千万儿女的倡议信”和发放“康乃馨”,这些环节更是重新唤醒人们心中对母亲的爱。发布会上,冯远征深情感动的讲述了母亲对他无私的爱与照顾。把冯远征拉回到心中记忆的深处,让他又一次的思念起已故的母亲,回忆起他与妈妈之间温暖的过去。

  在繁忙的工作中,冯远征抽身来参加此次《母爱总动员》活动,对他而言非常有意义。冯远征表示,歌颂母爱,唤醒大家对母爱的重视,这非常重要。作为活动的倡导者,他感到很高兴,公益事业是他以后坚持要做的事情。他说:“希望社会能够关心这个活动,也希望每个儿女都有一颗孝敬父母的心,关心他们,爱他们。不要总是说等到明天,要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个时刻。”

  据悉,目前冯远征正在旅顺进行《钢铁年代》的紧张拍摄。《钢铁年代》讲述了1948年到1964年间钢铁大工业背景下一群小人物战天斗地的故事,真实还原了那个激情奔放温暖美好的年代,在十六年的跨度里谱写了一首荡气回肠的生命赞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