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大野智为练“眼神杀人功” 全裸上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5:36

  中新网12月10日电日本当红偶像团体“岚”的队长大野智的演技,竟然能让得奖无数的二宫和也惊为天人。为了练就“靠眼神也能杀人”的境界,大野智在洗澡时也不忘对着镜子全裸演出。

  “联合报”消息,在由韩剧改编的话题日剧《魔王》中,大野智收起温柔笑容,首度尝试演出沈稳冷酷的精英律师,为了报复11年前杀害其亲弟弟的凶手生田斗真,完美利用心理战术操控他人行动,让生田斗真的亲友一个个从人间蒸发,复仇手法相当高段。

  为了练就“靠眼神也能杀人”的境界,大野智在洗澡时也不忘对着镜子全裸演出,虽然被自己在浴室里的诡异举动搞到狂笑不止,却也成功在镜头前面展现出令人不寒而栗的恶魔眼神,不只小朋友对着他狂喊“魔王”,连特地客串演出的好哥儿们二宫和也都大感意外,直说:“认识这么久,我居然不知道你这么会演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