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阿加莎-克里斯蒂名作《意外来客》平安夜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5:55
《意外来客》排练照
《意外来客》排练照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阿加莎•克里斯蒂推理名作《意外来客》日前正式建组并顺利排练过半,将于2009年的平安夜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这是继成功打造了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悬疑推理剧《捕鼠器》、《无人生还》之后的又一部新作,这次被搬上话剧舞台的《意外来客》,导演林奕表示没有接连不断的死亡、没有风雪或暴雨的折磨,有的是观众们精彩的脑力激荡、演员们精致的舞台表演,而最关键的也是阿加莎•克里斯蒂本人最关心的,就是冲突的背后更深层次的含义——善与恶、美与丑的抗衡和人性的光芒。演出从09年12月24日至2010年2月7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

  除了有阿加莎优秀剧本的制戏保证之外,全剧的演员阵容可谓“大牌云集”,剧中的几个角色分别有由谢承颖、吕梁、宋忆宁、贾景晖、曹雷、刘玉、李国梁、吕凉、童歆、王衡,其中国家一级演员就有四位,而幕后的创作人员均为八零后的新生力量,导演林奕表示能邀请到这么多老艺术家前辈的加盟参演,真是非常荣幸和幸福的事情,一定不能辜负各位前辈的信任。

  据悉,《意外来客》的门票早在半年之前就已经销售大半,面对市场如此热烈的反响,剧组一再增加演出场次以满足观众的需求,原本明年一月底结束的演出将延续到2月7日并将在大剧场进行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