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好莱坞进入颁奖季 谁是奥斯卡的风向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08:39

  ■特别的星星——卫星奖(Annual Satellite Awards)


  颁奖日期:12月20日

  奖项介绍:“卫星奖”俗称“金卫星奖”,为什么要没事给它添金加料呢?原来卫星奖的主办方国际记者学会(The International Press Academy)大多数来自“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的成员,由于内部分歧导致他们分离出去。正是因为这个典故人们才喜欢把“卫星奖”说成“金卫星奖”以和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金球奖”呼应。每年一届至今举办了13届。“卫星奖”评奖范围涵盖了电影、电视、DVD以及各种新媒体。

  奖项特质:尽管卫星奖无论名称还是宗旨都打者与金球奖作对的样子,但是它作为奥斯卡季来临前的第一个先睹为快的颁奖,卫星奖仍值得我们关注。卫星奖的颁奖过程以皆大欢喜为主,提名者都有份,经常一部热门提名影片,将会在卫星奖中拿上一堆奖。不过卫星奖也有自己的风格,它向来没有“动作片歧视”、“特效歧视”、“女性歧视”、“喜剧歧视”、“恐怖片歧视”、“游戏歧视”等常见的评奖樊篱,只要观众买账的影片,一律会在卫星奖上有所斩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