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秦帝国》,大秦帝国电视剧 > 精彩图集

《大秦帝国》两位主演 高圆圆与王志飞

2009年12月10日15:12
《大秦帝国》两位主演 高圆圆与王志飞

  “快意聚首大秦帝国、慢调细品浩然秦风”,凭借海外播放及原著所积累的良好口碑和超高人气,由搜狐网与陕西卫视共同举办的年度收官历史大剧《大秦帝国》网络首映礼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陕西电视台节目中心主任鲁东章、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作为主办发代表出席了见面会。当天到场嘉宾还有,搜狐公司娱乐事业部总经理、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晔女士、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黎杰伟先生、北京瀚唐悦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澎先生等。《大秦帝国》主演侯勇、高圆圆、王志飞等也踏上了当天见面会的红毯。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