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上映时间:1月2日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全球首映 导演卡梅隆将到京宣传新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0:08

  好莱坞重量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将于今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礼。该片已经确定明年1月2日作为2010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登陆中国。中影集团昨天还透露,导演卡梅隆有望圣诞节前来京为本片做宣传。

  1997年卡梅隆的《泰坦尼克》在全球创下35亿美元的成绩。经过14年的酝酿,耗资3亿美元,卡梅隆再携《阿凡达》“出击”。昨天中影公司透露,该片已正式通过审查,并由中影集团北影厂译制完成。该片导演卡梅隆正办理中国签证,希望在圣诞节前来京做宣传。据片方福斯公司透露,虽然《泰坦尼克号》曾在中国取得骄人的成绩,但导演从没有来过中国内地,卡梅隆对这次中国之行十分期待。

  目前,有业内专家已表示出了“担忧”——由于《阿凡达》的巨大声势,该片上映后,很可能会占领影院大部分影厅,到时候国产贺岁片的阵地有可能全面失守。在一月份排映的贺岁新片,目前只有《孔子》一部,可见《阿凡达》的威力。据悉,该片也是中国第一部同时在普通35毫米胶片、IMAX巨幕和数字3D影厅同时上映的影片。

  《阿凡达》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为取得另一星球的资源,开启了阿凡达计划,以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的阿凡达。今年6月阿姆斯特丹举行的电影展会上,《阿凡达》播了24分钟的片段即获满场掌声。记者曾家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