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夜会苗条熟女 亲密到影院看《暮光2》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0:27
郑元畅约会熟女被记者拍到。

  
                                  熟女烫着大波浪卷发,皮肤黝黑。

    
两人一同乘坐计程车离开。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元畅(小综)前晚被直击带1位身高逾170公分、约35岁的熟女到京华城看电影,2人雅痞打扮,都是高瘦模特儿身材,男帅女也帅,即使他戴口罩,照样吸引众人目光。性向曾受到质疑的他,如今身边换成熟女,感情世界扑朔迷离。

  与郑元畅同行的熟女估计年逾35岁,烫着大波浪卷发,皮肤黝黑,酷似张钧宁和蒋怡的综合体,由于2人外型抢眼引来众人猜测,直到他进电影厅脱下口罩,一起看电影的观众,才发现是日前出首张专辑的偶像演员小综。

  女伴非圈内人 谈情一切随缘

  记者发现电影散场后,2人刻意等人潮散去才步出戏院,小综发现记者跟拍,立刻把头撇到一旁,熟女则放慢步伐,刻意与小综维持距离。问小综是陪“朋友”看电影吗?他强装镇定俏皮回答:“是啊!”随即拦下计程车。

  后头的熟女被记者追问两人关系?她眉头深锁:“可不可以不要问了,我们连交朋友的权利都没有吗?”坐上车扬长而去。

  小综昨说:“她不是圈内人,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会发展成情侣吗?他说:“未来的事难说。”他称自己出道6年来没谈过恋爱,虽然想谈但一切随缘。

  他们当晚看的是《暮光之城2:新月》,该片是魔幻浪漫爱情故事,以及吸血鬼与狼族的对立,问小综想成为吸血鬼或狼族?他说:“我当个平凡的人类就好。”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