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惊叹郭富城保养有道:他像吃了防腐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0:20

  《花木兰》过后,贺岁档期电影大战在昨日正式进入酣战期,同时间上映的《风云2》和《刺陵》大打擂台。尽管有郭富城和郑伊健两位明星撑场面,但《风云2》却以电脑特效为主打宣传口号,以特技对抗周杰伦。

  漫画改编电影,历来是好莱坞的拿手好戏,在国内,鲜有漫画改编电影成功范例,而十几年前的《风云》则为中国的漫画改编电影带来了信心。这次《风云2》的回归将特技再次升级。在影片中,导演彭氏兄弟用了让人惊艳的动漫手法,整部影片极具重金属质感,不仅动作设计和以往武侠片不同,每场动作戏也各有惊艳之处:无名的“万剑归宗”凌厉,“悲痛莫名”则奇观;步惊云的排云掌激荡,三云十剑则炫酷;聂风的魔刀狠辣不留后路,风神腿则轻灵驭风……这些元素,都是用来卖票房的。

  对于十几年后再联手出演“风云”,郭富城和郑伊健齐感慨:“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对于《风云2》,郭富城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个片子能够开创古装武侠片种的一个新纪元,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如果成功的话,所有的观众喜欢的话,我想啊,聂风会在《风云3》里面出现的。”言外之意是调侃自己在影片中的结局。

  而作为配角出现的谢霆锋虽然饰演反面人物,也有精彩表现。谈及《风云2》,谢霆锋透露,老婆张柏芝在电视里看到《风云2》里郭富城的片段后,惊讶地说郭富城像吃了防腐剂一样。谢霆锋也表示,他觉得郭富城的确很让人惊讶:“他的人成熟了,但样子一点没变,太恐怖了!”说到保养方面,谢霆锋觉得自己绝对当不了郭富城,“特别是在我看到他如何在片场保养和锻炼,而且我们吃东西时他还什么都不能吃。我对自己是比较随意的。”(记者张铂)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