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乌玛-瑟曼惨淡告别豪门 曾收8克拉鸽子蛋钻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4:27

  据美国娱乐网站报道,39岁的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与未婚夫、46岁的瑞士亿万富豪、金融家阿帕德·布森取消了婚约。据知情人透露,两人于两个月前分手,“乌玛和阿帕德仍然是朋友。”知情人说。

  去年6月,阿帕德用一枚8克拉的钻戒向乌玛求婚成功,双方定下婚约。今年4月,两人曾传出婚讯,但事后证实是假新闻。

  乌玛·瑟曼曾先后与好莱坞男演员伊桑·霍克(两人生有两个孩子)、加里·奥德曼有过婚姻。乌玛和阿帕德于2007年夏天开始交往,阿帕德之前也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他与模特前妻ElleMacpherson生有两个儿子。而对于这次的分手,乌玛选择了闭口不谈。(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