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明年配合王家卫拍电影 春晚主推小姨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4:14

  和夏天出席博鳌论坛的时候比,日前出席天津刘老根大舞台重新开张典礼上的本山大叔明显苍老了不少。病后的他胖了一些,虽然强打精神,但是依然可见眉宇间的疲惫。唯一不变的是他对工作的敬业态度以及对朋友的关心呵护,虽然身体疲劳,但是看到相熟的记者,仍不忘招呼天津刘老根的贺总“一定要把记者招待好”。言谈中,赵本山围绕大家关注的话题侃侃而谈,从自己的身体、春晚的节目以及小沈阳这班徒弟,一直说到未来的电影计划……

  身体还行 说话久了会头晕

  “身体现在还行,就是说话、工作时间长了头晕。”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本山相对乐观,并笑称自己是“死里逃生”。他说:“我算是在生死之间挣扎了一次,那边没收留我,估计是这边的事还没做完,所以又回来了。”经历了这段波折后,本山感触颇深。“在没有我的情况下,整个剧组从来没有耽误一天拍摄,让我很感动。很多人说,我是他们的支柱,其实他们才是我的支柱。我第一次这么深刻体会到人的求生欲望能有这么强。这次我深深感受到了周围的温暖,让我有了重生的感觉,体验到了生命的意义。我是一个农村演员,能有这么多人关注我,这是我最感激的。以后,只要我能导、能演,我都会坚持下去,出好作品。”

  有意春晚推小沈阳和于月仙

  谈话间,记者能感受到本山对社会的感恩心态。“春晚是大家认识我的平台,我怎么会放弃呢?只要身体允许,我肯定上,但是质量不敢保证,希望大家明白——我是在用自己的表演回报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希望自己以后能为农民朋友多做事,我是农民,永远不会忘本。总之,春晚不管能不能上,我都会去比划比划。春晚必须动脑,我是脑袋有病,所以会非常吃力。现在小品的剧本正在一个个地看,这次的阵容想大一点,多去几个人,演员肯定会从我的徒弟中挑选,不过还没最终定,要根据剧本的需要,我再考虑谁上。”

  对于外界盛传的小沈阳和于月仙合作的说法,赵本山表示:“有想法,但是还要看实际效果。”推徒弟上春晚、演电影,本山实在用心良苦。“师徒就像父子,我不知道未来啥样,但我希望他们成人,最好能接替我的位置我才高兴。这些徒弟都很懂事,我希望他们多出作品,我跟他们说得最多的就是要真诚做事,真诚面对朋友,这可能是我给他们最大的财富,也是成功的法宝。”

  明年主要拍电影

  问起圣诞节档期刘老根大舞台将和郭德纲、潘长江等人的演出PK时,赵本山淡定地表示,“大家都挺好的,我也没太听说别人的事情,我们从去年就做这样的演出了,应该有自己的市场。”他还告诉记者,明年他打算放慢脚步,“我还会做事,但会把事分下去,让大家一起帮我做。明年的电影市场肯定会比今年更火爆,我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电影,主要配合好王家卫把电影拍好。明年的这部电影,我会带过去二三十人,具体带哪个徒弟还没最后定。”而对于眼下媒体热炒的买飞机一事,本山没有正面答复:“本山传媒是一个集团,而不是我赵本山个人的。现在公司赚多少钱,跟我已经没有关系了,你要问我有多少钱,我也觉得不再重要,还不如问我有多少朋友,朋友家人才是最重要的。”(记者翟翊)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