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热拍 于震带病挨冻坚持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4:18

  演绎了许多硬汉形象的人艺实力演员于震,正于近日拍摄新剧《大盛魁》。在冰天雪地中展现演技,让硬朗的他也患上感冒,即使身体不适,精益求精的他仍然坚持在镜头前展现最精彩的表演,当自觉发挥不好时,更主动向导演要求“再来一条”,敬业精神让人赞叹。

  在《大盛魁》中,于震饰演了清代名冠欧亚的商号“大盛魁”的创始人、大掌柜王相卿一角。剧中的他为人实诚,讲求诚信,剧外的他则敬业精神十足,并时常为戏与导演王新民不断讨论,力争塑造好这个在草原上以“诚”起家、坚持“有舍才有得”的传奇人物“王相卿”。

  内蒙古的冬天气温极低,寒风凛冽,而于震不单要抵御严寒,更要在草原上挑担前行,演绎“王相卿”一角早期的民夫形象。于震病倒之后,工作人员对其笑言:“你这么久才病倒,我们刚来没两天就都感冒了。”虽然重感冒,但于震并未因此休息。在拍摄中,他偶有自觉状态不好的时候,在导演认为“这条可以过了”时,认为自己还能有更好的发挥,即主动向导演要求“再来一条”,虽是带病坚持工作,可敬业、积极的态度却丝毫不输他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