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子世界争霸战2》曝最新海报 男主角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0日14:06
《电子世界争霸战2》曝最新海报
《电子世界争霸战2》曝最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传言的好莱坞史上最昂贵的电影——耗资3亿美元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Tron: Legacy),目前曝光了两款最新先行海报。此前公布的第一款海报仅仅是蓝绿组成的光圈,以及一句宣传语:“它不再仅仅是一个游戏。”而这两款海报则出现了人物:一款海报是男主角加拉特-海德鲁德在摩托上的超酷造型,整个车身的透明金属质感非常绚丽;另一款则是男女主角的形象概念图,奥利维亚-王尔德将扮演影片里的女一号。

  《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是1982年极具CULT色彩的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影片讲述了上集男主角凯文的儿子山姆重新加入终极格斗的故事。在今年的动漫展上,该片展出的一款带有未来世界风格的封闭跑车异常拉风,该片由广告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最大的票房竞争对手被认为是《哈利-波特与死圣》。《电子世界争霸战2》之前已确定了公映日期——2010年12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档期正好与目前进入热拍阶段的《青蜂侠》相冲突,两者在明年圣诞档的票房掐架将形成一个巨大的兜售热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