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面向全国征集“我的公益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4:03

  央视CCTV-3《开心辞典》继“开心学国学”之后再推特别行动,面向全国征集“我的公益梦想”。也许你没有太多的钱,但是只要你有智慧和热情,参与到《开心辞典》节目中来,王小丫就能帮你实现你的公益梦想。

  《开心辞典》开播十年,其首创的“家庭梦想”概念,在为普通人提供参与节目、知识搏弈的同时,也给更多的普通家庭提供了互相表达爱心与真情的机会。上千名选手通过《开心辞典》实现了自己的“家庭梦想”,表达了对家人的亲情诉说。2010年,“家庭梦想”再次升级,“我的公益梦想”征集活动将会汇集更多的爱心人士,为普通人提供实现公益梦想的机会,将他们的热情与爱心倾注到我们整个社会大家庭之中。

  你热心公益事业吗?你还惦记家乡的父老乡亲吗?你想让家乡变得更美好吗?赶快说出你的公益梦想,报名参加《开心辞典》。下载征集表

  我们对“我的公益梦想”要求:

  1、 能使家乡变得更美丽、更美好

  2、 能惠及一定的社会群体

  3、 能将物质资源与爱心付出有机结合

  4、 具有示范作用和引导效应

  5、 具有可操作性

  最后,将征集表发送至邮箱:wdgymx@sohu.com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