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险些错过《生死线》 自曝被导演诚意劝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3:49
高子沣险些错过《生死线》
高子沣险些错过《生死线》

  开机前就备受瞩目的战争大戏《生死线》,近日正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的反面人物李六野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高子沣透露,当初接演反角时有所顾虑,最终被导演诚意劝服,才接拍了《生死线》。

  《生死线》是兰晓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的第三部战争大戏,开播以后在各地取得超高收视率的同时也赢得了良好口碑。青年演员高子沣在剧中扮演一位阴险狠毒的反面人物——沙门会老大李六野,他嗜血好杀,被冠以汉奸名称却对日本人也格杀勿论。当《生死线》在各地热播之时,李六野的形象深入人心,当地观众均对他恨之入骨,咬牙切齿。

  据悉,这是高子沣第一次出演如此狠毒的反面人物,高子沣坦言当初接戏时曾十分犹豫,“坦白说起初不想接,还是有顾虑,毕竟这是一个非常凶狠毒辣的角色,对自己的影视形象还是会有些影响。”但导演曾反复劝说高子沣,对其决定出演李六野起到重大作用,“我和导演曾有三次合作的机会,前两次都是导演推荐我,可惜都阴差阳错没能合作成。这次是第三次叫上我,导演的坚持说服和打动了我。另外我也想尝试一下另外的戏路,所以就忐忑不安的接了这个角色。”如今人人都恨李六野,高子沣却表示非常开心,“我是在塑造角色,如果大家都恨李六野,证明我是成功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