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伟加盟FASHION戏剧 当导演颠覆自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3:39
王伟
王伟

  昨日,演员李小萌、李维嘉,导演王伟带着他们的年末FASHION喜剧《来世许你个今生》做客访谈节目。《来世》在成功上演两轮30场后,带着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于12月12日荣耀回归西四地质礼堂大剧场进行第三轮升级版演出。此次除了在戏剧情节上有所改变之外,演员的升级也是该戏的一个看点之一。之前在《疯狂的麻花》中的主演王伟也加盟该戏,除了成为该剧的主演之外还荣升导演,为该戏策划及导演。

  王伟介绍说,该剧将讲述一座幽幽古墓,隐藏千古沉冤。跨越不同的时空,牵挂不断的情缘。三人古墓探险,挖掘惊悚传奇。而且对于这样一部FASHION戏剧,自己也花了不少心思。除了剧情上的变动之外,也对于“欢圣”戏剧这样的一部有噱头的时尚戏剧有更深层的情愫。从一个演员转型为导演自己也有很多的改变,不论从表演还是真个戏剧的脉络等,都有了与之前单单做演员时候的不同理解。如今的自己应该说更有信心让大家喜欢自己做的剧。也希望能够在新一轮的演出中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