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琳新剧四卫视联播 新老大戏再掀收视热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3:26
李琳《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剧照
李琳《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剧照

李琳《趟过女人河的男人》剧照
李琳《趟过女人河的男人》剧照

  眼下,由实力派演员李琳主演的主旋律大戏《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正在重庆、山西、安徽、江西等四卫视联手热播。此外,李琳早期的优秀作品《趟过女人河的男人》应观众要求于每晚在CCTV-12重播。素有收视皇后之称的李琳再次凭借自己的作品印证了这一说法,两部新老佳作再掀收视热潮。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 李琳首度出演七旬老太太

  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实力派演员李琳、王学圻、侯勇联袂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来源于真实故事,以老军人曹立有无意间发现了战友的阵亡通知书,开始艰难送信之旅为主线,着力讲述以李琳、王学圻为主的几个平凡人物50年间的情感故事。

  李琳为该剧付出不少,首次出演与自身形象反差极大的“七旬老太”旺梅,年龄跨度达五十多年,其中老年戏更是占了全剧的三分之二。从起初不同意曹立有送“阵亡通知书”,到最后身体力行的支持老伴,李琳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展现了一个小人物的大情怀,诠释出一个普通女性近五十年的悲欢离合,她的情感经历和坚强信念深深感动周围的每一个人。但该剧较之以往主旋律作品所不同的是,《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更注重表现家庭情感,引起共鸣、震撼人心。

  《趟过女人河的男人》经典回放 李琳粉饰两角再现青春靓影

  《趟过女人河的男人》由李琳、刘家良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隐藏在人性中质朴的情感故事。在该剧中李琳粉饰两角,分别是与男主角青梅竹马的月香和勤劳聪慧的宗玉莹。李琳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每一位观众,也令《趟过女人河的男人》更具看点。

  在《趟过女人河的男人》的故事中,一群善良的人们辛苦耕耘,是对回归中华传统美德的热诚呼唤,又是对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后期以来中国农村大变革政策的热情歌颂。

  据了解,李琳刚刚结束《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的拍摄,又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剧组《夫妻密码》(又名《查岗》),在剧中李琳出演女主人公“艾尤尤”一角。《夫妻密码》讲述了由一个女士化妆包引发的夫妻之间一系列一波三折的遭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