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伟《女人的村庄》颠覆东北纯爷们印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3:21
王伟
王伟

  近日,电视剧《女人的村庄》在各台热播,剧中王伟扮演的“李景才”一角将东北纯爷们的形象完全颠覆,深受观众喜爱。

  王伟:塑造另类“东北爷们”

  《女人的村庄》发生在东北地区一个小村庄——张岭村,故事中的留守妇女是家庭和生活的主角,剧中的男人无一不是绿叶,被人们议论最多的,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女主角、女强人张西凤的丈夫李景才。李景才憨厚帅气,怕老婆,没主见,但在关键时刻,李景才永远支持自己妻子,是妻子坚强的后盾。

  李景才的扮演者“王伟”通过该剧走入了广大观众的视野,他把李景才与剧中妻子的夫妻感情演绎得真实生动、温馨可人。景才憨厚的赔笑、委屈的犟嘴、小心翼翼的害怕挨骂、趴在床上,偷看妻子的钱包,屁股上挨了两下等生活小节让人既感温馨,又忍俊不禁。该剧的故事情节发生在东北,而李景才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男人,这似乎跟大家一贯以来对东北男人的印象南辕北辙。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看过《女人的村庄》后,不少观众都感慨称“或许非爷们才是真爷们。”

  嫁人就嫁灰太狼 王伟成最佳丈夫人选

  《女人的村庄》热播之时,观众们也开始八卦起了剧中谁是最佳丈夫人选。之前动画片“喜洋洋与灰太狼”的热播让一句“嫁人要嫁灰太狼”被广为流传,王伟也就自然而然变身“灰太狼”,成为“最佳丈夫”。

  王伟曾在《快乐老家》、《红色娘子军》、《湘西往事》、《大追捕》等多部电影及电视剧中担任角色,获得了中国电影华表奖及新人奖。此次《女人的村庄》更是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被更多人所喜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