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甄子丹拍《十月围城》 姥姥过世都没去奔丧(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10日02:44
甄子丹 剧组供图

  
  昨日,甄子丹在上海为《十月围城》宣传,透露影片中最精彩的“跑酷”打戏马不停蹄地拍了26小时。而甄子丹因为答应了陈可辛回香港赶拍“跑酷”打戏,以至于开拍头天晚上,甄子丹远在美国的姥姥过世,他都没有回去奔丧。

  旧伤复发坐骨萎缩

  本来甄子丹的戏已经杀青,而且已经两年没有出任武指了,但陈可辛一邀请担任“跑酷”这场戏的武指,甄子丹二话不说,马上调整档期从美国启程,并召集十多年来一起出生入死的17个武行兄弟,第二天即从世界各地飞赴上海,且分文不取。7月20日正式开机的当天,甄子丹坐骨神经旧伤复发,私人按摩师不敢离其半步,见缝插针为其疗伤。经医生诊断,骨头不仅移位,还有萎缩迹象。

  要求苛刻被拳王报复

  剧组为甄子丹找了一个可以在一分钟内就把对方手打断的拳王李康。7月23日,甄子丹率其团队于早晨6点开工,在皇后大道拍摄一场与李康的对打戏,整个拍摄过程整整持续了26个小时。由于拍摄的时间过长,拳王李康竟然大为恼火,所以24日凌晨拍摄一场最后的对决戏时,他竟然动用真功夫对甄子丹下“狠手”,导致中途停拍调解。

  此外,甄子丹要拍摄一个和杀手对打的镜头。在自己的“威逼”下,杀手下狠手把甄子丹彻底“打垮”,让甄子丹在地上躺了近1分钟。此外,甄子丹还透露,在拍摄“跑酷”戏的前一天,他在美国的姥姥过世了。甄子丹一晚未睡,最后决定还是不回去:“我既然答应了陈可辛,我就一定会坚持到底。”至于片酬高达1200万人民币的传闻,甄子丹也笑言:“有时比这个多,有时比这个少。房价还有个起落呢!”记者张世韬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