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防务新观察》主持人阿丘自曝曾打女同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0日07:26
  日前,央视《防务新观察》的主持人阿丘在博客里写下近6千字,“炫耀”自己从小到大的“打架经历”,并表示现在也不排除惹急了再动手的可能。

  阿丘透露,自己在4岁时就拿石头把一个6岁孩子的头砸出了血。在小学时,他还有过和女生过招的经历,“因不满班里女同学打小报告,独身接受她们四姐妹的群殴,以点

  数获胜,但害母亲赔了三块九的医药费,而被从部队探亲回家的父亲暴揍”。上了初中,他武功更高强了,甚至把班里一米八的高个儿打翻。

  阿丘自称一次见义勇为后才渐渐远离了斗殴,“我和单位一退伍兵干预一起酒后调戏女子事件,对方7人我方3人,酒鬼们欲夺巡警的枪而被更多的警察带走。我被叫去录了口供,事后受到表扬。我破损的上海手表获赔200元”。重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