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邬君梅携老公出席幸福大赏 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2:06
邬君梅上台领奖
邬君梅上台领奖

  日前,著名华裔女星邬君梅携老公奥斯开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2009时尚《好管家》幸福大赏。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的邬君梅获得了“最具爱心华人女性特别荣誉大奖”。

  邬君梅以一身黑色露背礼服亮相,凸显其优雅的气质。一直致力于传播慈善活动的邬君梅,在繁忙的拍片工作之余,从没有间断过参与公益活动。今年,邬君梅成立了“邬君梅和朋友们”基金会,用来支持希望工程。这个基金会由邬君梅发起,号召自己的演艺圈朋友参加,不会对外募捐,主要收入还是来源于基金会成员的捐款,以及社会企业的资助。随时欢迎新的成员加入。邬君梅表示,慈善是长期的事业,不可一蹴而就,需要大家的长期支持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宣传。

  在颁奖典礼的后台,邬君梅碰到了老朋友徐帆、蒋雯丽等等,久违的老友马上交流起各自的近况。由于冯小刚已经加入了“邬君梅和朋友们”基金会,邬君梅还不忘频频和徐帆交流慈善活动的心得。希望邀得更多的演艺人士加入到慈善的大家庭共襄盛举。

  

  今年无论是大银幕还是电视剧市场,邬君梅的表演都可圈可点,从《建国大业》中运筹帷幄的宋美龄,再到《蜗居》中经历生活百态的宋太太。不论是宋美龄长篇流利的英文台词,还是宋太太那些被网友捧为经典语录的生活总结,都让观众深深的喜欢她做塑造的人物形象。邬君梅也表示希望明年可以接续拿出更多的作品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