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浦江之东》玩变身 海归白领情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2:04
王雅捷写真
王雅捷写真

  日前,一部纪念浦东开放20年大型献礼世博电视剧《浦江之东》,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王学兵、王雅捷、刘小锋领衔主演,女主角王雅捷一改往昔电视剧中“女特务”、“女游击队长”身份,变身了一个白领“女海归”,在剧中还将于王学兵,刘小锋上演一出三角恋。

  《浦江之东》由曾经执导过《大染坊》、《成吉思汗》等优秀电视剧的著名导演王文杰掌镜,该剧记录1990年至2010年上海浦东开发开放20年的沧桑巨变。剧中女主角由热播剧《地上地下》中扮演王迎香的王雅捷出演,对于王雅捷来说,出演一位女海归,角色的跨度还是不小的。王雅捷曾经扮演《秘密列车》中的谢宝音,《地上地下》中的王迎香,无论是神秘的女谍战特务,还是性情泼辣的女游击队长,都与《浦江之东》的“女海归”性格反差十分明显,尤其是要在剧中讲一口带有上海味儿的英语,着实有些难度。用王雅捷自己的话来讲,这确实是一个挑战。

  《浦江之东》除了再现浦东发展史外,剧情还穿插了爱情、亲情和兄弟情等情感要素,全局感情细腻,耐人寻味。在剧中,王雅捷与王学兵、刘小锋上演了一出三角恋。刘小锋和王学兵在剧中饰演一对铁哥们,大学毕业后,刘小锋为了“女友”王雅捷留在了上海,为了给女友一个更好的未来,改变生活境遇,刘小锋打算去深圳发展。临走前将女友托付给铁哥们王学兵,但没想到的是,王学兵同王雅捷在互相照料中产生了情感。一段“三角情缘”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