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辟谣:结婚是虚构的 豪宅是早年买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0:35

  刚刚凭借《风声》斩获金马影后的李冰冰,就体会到了“人红是非多”的含义。前晚,她出席活动时当被问及已婚10年以及购下2800万豪宅犒劳自己的传言,李冰冰回应说,豪宅是多年前买下的,结婚是谣言。

  当日,作为环保用卡的联合发起人,李冰冰透露,自己12日将赶赴哥本哈根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与克林顿等世界政要共议环保大计,同去的还有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届时她在会上推广环保理念。“以前大家所使用的信用卡都是用不可降解的材料制成的,大家不要小看小小一张卡片,中国所有的信用卡叠加起来,高度是珠穆朗玛峰的4倍。希望大家从小小的环保卡片做起,给绿色地球注入氧气。”

  作为新晋金马影后,李冰冰心情大靓的同时,也备受传言困扰。之前她被媒体爆料已婚10年,近期又传出她为庆祝夺后,购入2800万豪宅犒劳自己。当天,被记者问及豪宅,李冰冰笑着说:“这个房子是我很早以前买的,房价没有传闻中那么高。况且我买房子是为了住,不是为了等它涨价赚钱。”

  谈到结婚的传言,李冰冰无奈地回应道:“这更是莫须有的事情,完全是谣言。结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为什么要隐瞒?我现在还是单身一人,也很向往婚姻。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一定会把喜讯告诉大家。问题是现在根本就没这回事,再多做回应也没什么意义,到此为止吧。”记者林芳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