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视一姐登《舞林大会》 攻的不是舞技是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1:54
卫视一姐登《舞林大会》 攻的不是舞技是心计

  都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战争,这话一点儿也没错。这边厢,香港TVB的台庆剧《宫心计》刚热闹落幕,那边厢,上海番茄台的“舞林宫心计”又在悄然上演。

  《舞林大会》今年出了一记高招,邀得各地方卫视“一哥、一姐”沪上论剑,比的不是嘴劲,而是舞功。表面上看,是主持人个性的展现,实则是地方卫视实力的较量。前晚,“舞林”进入半决赛,在这场主持“舞林”盛宴中,“一姐”扎堆色香味俱全。因地方卫视定位、风格、实力迥异,熏染出来的“一姐”也大相径庭。谁有胆单独要求化妆间,谁必须第一个挑战服,谁的气场强,谁的舞功弱,在这场“舞林宫心计”中,女人若想往高处爬,真的得有“丽妃”般的能耐……

朱丹
朱丹

  朱丹饰“丽妃”

  身份:浙江卫视当家一姐

  个性:机灵乐观,笑容无敌

  背景:朱丹自幼便入得传媒“后宫”,就读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顺利进入浙江广电,因其聪明机灵深得卫视高层欢心。从新闻主播到综艺达人,朱丹凭一张巧嘴和无敌笑容,成功坐稳“一姐”宝座。出道之初,小丫头默默无名,与浙江卫视编导同事林涵相识相爱,相恋五年后结婚,没多久却闪离,其敢爱敢恨的作风对于主持人来说是把双刃剑。适逢浙江卫视“改朝换代”,幸得“君主”垂青,量身打造《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越跳越美丽》……几近包揽浙江卫视新综艺。

  就名气而言,先是与台湾小天王陶喆闹出绯闻,后是爆与前夫分手亦是朋友,闪婚、闪离、劈腿,经历之曲折丰富,令人叹为观止。短短一年,虽说朱丹是后起之秀,但影响力不容小觑,至今浙视一姐地位无人能撼。

  养眼指数:★★★

  舞林实力:★★★

  气场指数:★★★★

  迄今为止,朱丹是“舞林”战场气场最足者,不仅花大价钱定制华服,还自带化妆师、助理若干,要求独立化妆间。

  “舞林”宫心招数:反客为主

  备战“舞林”,浙视高层的意思是“好好跳,不要给台里丢脸”。朱丹一点儿也不“郎当”,站上东视舞台很大声地说,“我觉得能来舞林大会,就要做到一定程度。”

杨乐乐
杨乐乐

  杨乐乐饰“贤妃”

  身份: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综艺一哥汪涵之妻

  个性:开朗随和,聪慧活泼

  背景:四川师范大学影视艺术表演学院本科毕业,从四川电视台起步,之后作为电视界新秀“空降”湖南电视台,播了一年新闻后有机会主持《音乐不断》人气渐起。之后主持过《2004超级女声》、《娱乐无极限》、《玫瑰之约》、《名声大震》、《超级歌会》、《勇往直前》、《智勇大冲关》、《全家一起上》等。

  因为强大的娱乐后台、加上超级综艺一哥的老公,让“杨乐乐”这个名字相当有分量。而杨乐乐大气沉稳的主持台风加上娱乐、新闻兼容多面性,观众更看好其是湖南卫视一姐的最佳人选

  养眼指数:★★★★

  舞林实力:★★★★

  气场指数:★★★

  杨乐乐走的是亲和路线,基于芒果台与番茄台的微妙,她更像是个和平使者,冰融两家的对抗。

  “舞林”宫心招数:抛砖引玉

  作为舞林冠军热门人选,杨乐乐舞姿和舞蹈线条大受好评,并巧打“汪涵牌”,曝光已婚并曝甜蜜生活,说到动情处热泪盈眶,比起2006年谢娜参加舞林“假摔”棋高一着。有意思的是,杨乐乐到上海俨然成了贵宾,不仅豪车美食接待,主办方还邀请杨乐乐上番茄台其他节目,大有拉拢挖人之意,看来传闻她将跳槽东方卫视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徐春妮
徐春妮

  徐春妮饰“刘三好”

  身份:北京卫视一姐

  个性:柔顺温婉,低调务实

  背景:地道上海女孩跑到北京卫视当“一姐”,徐春妮在央视一家独大的京城还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气质端庄淳朴,2006年摘得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是彼时最年轻“金话筒”获得者。生活中的徐春妮轻名利、重情义,大学毕业一年后便与北京台编导结婚,相互扶持,不离不弃,一直是恩爱夫妻楷模。

  养眼指数:★★★

  舞林实力:★★★★

  气场指数:★★

  “舞林”宫心招数:远交近攻

  中规中矩,在低调与张扬间游刃有余。论舞艺,算得上卫视“一姐”中的领军人物,加之勤奋如虎添翼。东方卫视与北京卫视向来交好,春妮又深得评委赵忠祥欢心,对其晋级大有帮助。

陈蓉
陈蓉

  陈蓉饰“郭太后”

  身份:东方卫视一姐

  个性:沉稳大方,干练利落

  背景:一直是上海主持“一姐”,主持东方卫视各类大型节目《舞林大会》、《我型我秀》《加油!东方天使》,主持同时自己也做起制片人做文艺访谈类节目《陈蓉博客》,是主持界女强人。

  养眼指数:★★★

  舞林实力:★★★★

  气场指数:★★★

  “舞林”宫心招数:先声夺人

  在首场初赛,陈辰带来的爱犬引发的“人狗大战”中,陈蓉气压全场稳住阵脚。在复赛中请来著名国家级足球教练徐根宝前来助阵,连总教头看到皇太后的风姿都赞叹“SMG的主持人,我不评论了”最终顺利晋级准决赛。

李静
李静

  李静饰“钟尚宫”

  身份:内地综艺主持界一姐

  个性:重情重义,敢说敢为

  背景:入行多年深受后辈的敬畏,在《超级访问》、《情感龙门阵》、《美丽俏佳人》、《娱乐麻辣烫》、《静距离》等节目中是主持兼制片人,主持风格特立独行、机智幽默、率真俏皮,再大的“牌”到她的面前都得吐露真言。多次获奖且搭档、访问过不少大牌男艺人,在不少后生看来遥不可及、竞相效仿。或许正是因为根深叶茂,不需看人眼色行事,真正内地女主持大姐大。

  人在高位身不由己,曾一度传出产后抑郁症、肥胖恐惧症以及体力不支昏迷不醒等传闻。面对工作这位女强人总是义无反顾地敬业,在舞林大会上也是越战越勇。

  养眼指数:★★★

  舞林实力:★★★

  气场指数:★★★★★

  “舞林”宫心招数:以逸待劳

  李静不是身材最好的,也不是舞姿最棒的,但成熟女人的韵味足以压倒一切。白色的舞裙、大开领衬出女人的优雅,与许多年近不惑的女主持人相比,李静不装嫩,不扮傻,总能清醒地知道自己适合什么。

柳岩
柳岩

  柳岩饰“王贵妃”

  身份: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

  个性:可爱性感,感性柔弱

  背景:出道至今自己刻苦打拼,现在光线传媒小有名气。柳岩可谓是主持、唱歌、代言、舞蹈、时尚多面开花,性感造型登上《男人装》时尚封面而被《舞林大会》吴宗宪称道“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

  养眼指数:★★★★★

  舞林实力:★★★

  气场指数:★★

  “舞林”宫心招数:抛砖引玉

  柳岩亮相舞林一如既往的可爱性感风格,现场秀起蔡依林的《舞娘》,潸然欲哭地感谢在主持界的前辈吴宗宪帮助,火辣的舞风更是惊艳晋级。到了复赛,请来好友师洋助阵,而师洋搞怪夸张的表演和现场表现被网友评为“最雷人的帮帮跳嘉宾”夺下不少眼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