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背后的女人”现身 神秘女富豪挺漂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0:13

  香港艺人陈冠希的品牌新潮店自上周六在上海开张以来,每日门庭若市,有传每天营业额10万元。之前有传陈冠希靠内地女富豪金援2000万元才得以重整旗鼓,陈冠希本人开业当天对此否认,不过开业前一天晚上陈冠希新店却被拍到疑似金援女富豪前来视察、而一向很自大的陈冠希手舞足蹈地向她介绍店里情况的照片。

  对外否认有金援

  随着陈冠希的新店揭开神秘面纱,传闻在其背后支持他的内地女老板也终于“现形”。先前有媒体报道称,陈冠希在内地开5家店全部有赖于一神秘内地女富豪的金援支持,对方大方赞助2000万元供陈冠希重整旗鼓。上周末开业典礼时,陈冠希对媒体否认了这个说法,表示网络上的很多消息都是假的,并笑言:“没有这件事,这是我自己的血汗钱,我还参与装修,自己买了一对石狮子回来涂上金油。”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内地女富豪确有其人,且在开业典礼前一天现身新店。该神秘女子于当晚10点左右到达店铺,此时,店中还在进行最后的布置摆放。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位穿着入时、手拎Chanel经典菱格皮包的神秘女富豪逗留了将近30分钟,北方口音。除了询问关于店铺的装修进度之外,对于店铺开业之后的业绩也非常关心。在陈冠希介绍店铺陈设以及未来规划时,她都听得很认真,两人不时展开讨论。女富豪离开店铺后,陈冠希逗留到深夜,老板责任感十足。这名女富豪在开业当天也出现在店里,不过却一直避人耳目。知情人士还透露,该女富豪将把2000万元分三次给陈冠希,所以陈冠希必须打响上海头炮才有机会拿到余下的资金。

  不计形象要复出

  尽管在开业典礼的采访中,“艳照门”道歉会上声称“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被问及复出事宜大为光火,不过他的复出步伐并未暂停。

  据悉,陈冠希复出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近乎完美》近日在纽约杀青。与陈冠希在片中搭档的是演过《蝎子王》的好莱坞华裔性感女星胡凯莉。据悉,该片有望进军明年的戛纳电影节。在片中,陈冠希主动请缨出演男二号,“我可以演男主角,但演另一个角色,我可以有另一种层次的发挥。”有消息说,陈冠希演的这个角色看起来很叛逆,但在整个家面临瓦解的关键时刻,最舍不得家人的就是他,角色背景和陈冠希的生活经历有些相似。有一场袒露内心世界的重头戏,陈冠希演着演着就崩溃大哭,导演立刻喊停,陈冠希抹掉眼泪,回头对导演说:“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在戏里真哭,而且哭得这么难过。”

  明年来内地拍电视剧 阿娇上海现身避谈冠希

  继上周六陈冠希来沪开潮店之后,前日“艳照门”女主角之一的阿娇也现身上海来福士广场做广告代言(左图)。阿娇透露,她明年1月左右会来内地拍电视剧。有记者从相关人士获悉,阿娇已经被解禁了,她如果在内地上节目和拍电视剧,将不会再被“雪藏”。被问及日前陈冠希沪上潮店开张一事,阿娇极为镇定地说,“我很早以前就说过,人家的事情就不要多说了,只要是他的事情,我都不会再说了。”(小琳)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