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与陈冠希同处上海 阿娇谈“希”色变(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9:13

  之前有传陈冠希靠内地女富豪金援2000万元才得以重整旗鼓开新店,陈冠希本人对此否认。不过开业前一天晚上陈冠希新店却被拍到疑似金援女富豪前来视察,而一向很自大的陈冠希手舞足蹈地向她介绍店里情况的照片(左图)。本报综合报道

  开店·陈冠希

  陪同“金援女富豪”考察新店

  陈冠希新店上周六在上海开张以来,每日门庭若市,有传每天营业额10万元。先前有报道称,陈冠希在内地开5家店全部有赖于一神秘内地女富豪的金援支持,对方大方赞助2000万供陈冠希重整旗鼓。上周末开业典礼时,陈冠希否认这个说法,并笑言:“没这件事,这是我自己的血汗钱,我还参与装修,自己买了一对石狮子回来涂上金油。”

  但据知情人透露,内地女富豪确有其人,且在开业典礼前一天晚上10点左右现身新店。当时,店中还在进行最后的布置摆放。据透露,这位穿着入时、手拎Chanel经典菱格皮包的神秘女富豪逗留将近30分钟,北方口音,还询问了店铺的装修进度。在陈冠希介绍店铺陈设及未来规划时,她都听得很认真,两人不时展开讨论。这名女富豪开业当天也出现在店里,不过一直避人耳目。知情人士还透露,该女子将分三次给陈冠希2000万元,所以陈冠希必须打响上海头炮才有机会拿到余下的资金。

  代言·阿娇

  听到陈冠希就闪人,称站起来不容易

  皮裤皮手套,8日走在T台上的阿娇显得很性感,她直言:“我已经29岁了,不想再装可爱了。”。听到台下的粉丝呼唤自己的名字,她露出甜美的招牌笑容。“艳照门”之后,阿娇对爱情显然略有恐惧,不敢再去谈恋爱,而选择用工作充实自己。当媒体借“生活中的爱情观”,有意向其套话时,她直接转移话题说:“还是工作最重要吧,我好不容易站起来了,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工作,尤其有那么多人支持我。”有知情人士称,阿娇在内地已经被解禁,她上节目和拍电视剧都不会被删剪。

  现场,当记者提问其有否在沪和陈冠希碰面或为其“潮店”捧场时,成熟的阿娇尽量保持面带笑容,然后立刻闪人。“这是人家的事,我就不说了。”尽管经纪人已经在一边催其离开,但她却还是坚持再补充了一句:“我知道这是你们媒体的工作,一定会问这个问题,但我很早以前就说过,只要是他的事情,我都不会再说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