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制片人:台湾主持人来内地找活儿主要靠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1:21
  昨日有消息称,江苏卫视歌唱类节目《谁敢来唱歌》将停播,台湾主持人小钟在内地的主持也将停止。昨日,记者采访小钟主持的另一档节目《大家来唱歌》制作人陈先生,他表示小钟将继续主持,还爆料:台湾主持人来内地找活儿主要靠关系。

  有网友猜测《谁敢来唱歌》之所以停播,是因为小钟此前在某综艺节目上称:来内地主持都要住五星级饭店,住头等舱,因此遭内地观众抵制。而江苏卫视方面则表示:节目停播是因为与英国ITV的引进合同到期,而唱歌类节目也将步入低谷,明年1月8号将会有新节目接档。

  记者致电湖北卫视《大家来唱歌》制作人陈先生,他表示:小钟主持的《大家来唱歌》收视稳定,主持人目前不会调整。他还透露:“其实台湾主持人来内地主持,合约不是第一位,主要还是看个人关系,其实小钟更想全心做好一档节目。”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