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豪掷百万为小女友买豪宅 南京共度圣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1:16

  12月25日的“齐秦2009齐唱秦歌南京圣诞演唱会”上,齐秦的小女友雅雅将会出现的新闻爆出后,许多人都对这个女孩很好奇。近日有知情人透露,雅雅是成都人,她家世不错,父亲是一位地产富商。而齐秦为了她前不久才在成都买下了一套200万的豪宅,很有可能是为了结婚而准备的。

  据记者了解,齐秦其实在昆明、洛杉矶等地都购置了房产,选择这些房产的前提是周边有高尔夫球场,随时可以打球。齐秦对于自己的婚事一直采取打太极的态度,为此记者联系他的哥哥齐鲁。记者问到齐秦的女友雅雅,齐鲁承认,她是弟弟现在的女朋友。至于两人是不是快要结婚了,齐鲁称和雅雅不熟,所以不清楚。

  得知南京歌迷对雅雅12月25日能否在自己个唱上登台很关注,齐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即使要带女友一起来宁过圣诞,应该也不会让女友抛头露面,他会把雅雅“藏”在某个角落让她也当回歌迷。(记者李谷)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