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姐冠军南非参选世界小姐 盼决赛表现出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11:33

  刘倩婷(左一)在欢迎晚宴上与中国小姐(右一)、塞拉利昂小姐(右二)及加拿大小姐(左二)合照留念。(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小姐刘倩婷已于11月6日出发参选本年度之世界小姐竞选,决赛将于12月12日于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今年共有112位佳丽竞逐世界小姐之宝座。

  各国佳丽首先于英国伦敦集合,出席了慈善晚会及参观当地之名胜,逗留数日后大队便出发往阿布札比作亲善访问。刘倩婷首次踏足阿联酋,感到十分兴奋。在大会安排下出席了一时装表演,完成阿布扎比之旅后,大会便出发往南非展开了一连串之竞选活动。刘倩婷先后出席了植树活动、探访了当地学校、拜会了南非总统及原始森林之旅等都令她十分难忘。

  和各国佳丽相处了一个多月,已和大家建立了深厚之友谊,尤其是与同房中国小姐、加拿大小姐、英国小姐及塞拉利昂小姐等最为投契,虽然距离比赛只剩数天,但各佳丽都抱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参与各项活动及彩排,刘倩婷说会以轻松的心态面对,希望在决赛当晚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