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璇《拯救》工人制服亮相 仍难掩出众好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1:29
董璇饰演的四萍让人怜爱
董璇饰演的四萍让人怜爱

  近日,在厦门的一个建筑工地施工处,新版《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正在此地悄然开拍,当天的戏份可委屈了璇美人,董璇饰演的祝四萍要在尘土弥漫的建筑工地当起女工人干粗活。

  拍摄现场只见董璇不施粉黛,面容清透,头戴醒目安全帽,一身深蓝色工地制服亮相,佩戴白色线制手套,这样装备齐全是要在工地里干活。恐怕这种苦不是一般女孩能吃的了的,剧中从乡下来到城里的祝四萍嘴巴厉害,内心坚强,与工友们并肩作战,工作起来像男人一样冲劲十足。纵然四萍做的事情有万般错,为了生存在工地里埋头干活,这份吃苦耐劳的精神还是让人敬佩的。董璇的这身中性打扮,仍旧掩盖不住她的美丽,画面里她藏在众多群众演员中大家还是能一眼看到气质出众的董璇。

  新版里祝四萍这个人物与旧版有很大出入,情节设置比之前多,人物更加饱满,让观众可以更加全面和深入地去了解四萍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女孩。董璇的表演让角色更有张力,注入了更多生命力。

  随着演员生动用心的演绎,让乔梁导演越拍越兴奋,得到了导演的肯定,董璇等演员的表演激情更加士气大涨,对这部戏是绝对地信心满满。相信明年此剧集开播,董璇版的四萍会让观众有眼前一亮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