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进入拍摄尾期 童瑶体验父辈年轻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0:53
童瑶在《家常菜》中出演女主角
童瑶在《家常菜》中出演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温情家庭剧《家常菜》日前正紧锣密鼓在南京进入冲刺阶段拍摄。保利博纳旗下新生代气质女生童瑶此次出演女一号,笑言最大的收获就是体验了父母年轻的80年代。

  《家常菜》讲述了发生在一户普通家庭中的悲欢离合。该剧汇集了黄志忠、童瑶、左小青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由知名导演安健掌镜,配以精良的制作团队,可谓未映先红,势头强劲。而出生在80年代中期的女一号童瑶的加盟算是给该剧添上了一抹年轻的色彩。对于80年代成年人的生活,童瑶在采访时曾坦言有些亲切也有些陌生,“那时候还小,眼里的爸爸妈妈似乎很难和当时的社会生活联系起来,所以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心里是有点兴奋的,因为我会在剧中体验父母的年轻时代。”

  据悉,《家常菜》的时间跨度近20年,因此,童瑶亦将挑战她演艺事业中最长的一次年龄跨度。从15岁演到30多岁,童瑶认真表示自己还是有压力的:“年轻时还比较容易把握,那毕竟是自己已经经历过的年纪,大家都说30岁是个分水岭,不管是从生活上还是心态上都会与之前的自己有很大变化,我也只能凭着自己的理解和看周围的人是如何应对生活来揣摩。”

  不过正是这样的角色才让童瑶感觉到演员这个职业的乐趣,因为不仅可以生活在各个时代各个背景拥有自己不曾体验过的情绪,更能够引发自己的思考。“这部戏拍完,我想我最大的收获除了从前辈们身上学到更多关于表演的技巧,更重要的是更加理智的去思考和应对我的成长和改变。”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