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章子怡进组《一代宗师》 获王导“优待”加戏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Z
2009年12月10日10:34

  搜狐娱乐讯 王家卫筹备多年的影片《一代宗师》近日终于开机。除了御用主演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外,导演还找来了《2046》曾经合作过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据闻,为拉拢章子怡加盟,王导主动修改剧本为其加戏,为章子怡在片中设计了大量的动作戏。对于之前传闻的巩俐会加盟,搜狐娱乐证实为假消息。而章子怡与梁朝伟已经秘密进组半月接受集训,每天苦练咏春拳。两人在电影中对手戏最多,不过,章子怡并非扮演叶问的妻子。

  《一代宗师》上月已经在开平举行开机仪式,目前所有演员都已经进组,章子怡、梁朝伟每天接受训练。因甄子丹版《叶问》 靠真功夫大收票房,王家卫对筹备5年之久的《一代宗师》对演员要求尤其高,几乎都会全程“监工”章子怡、梁朝伟两位主演练功,随时“验收”。而打星出身的章子怡对该片也是十分紧张,已经秘密进组半个月的她每天早晚都会接受高强度训练,而有舞蹈功底又拍过多部国际动作片的章子怡掌握动作非常快,与梁朝伟打得有模有样。而上周末,时尚芭莎活动章子怡则专程从剧组飞回北京,以短裤装示人,大秀结实的美腿。

  据悉,该片很快就要正式开拍,下月还会转场。 因大牌云集,目前已有香港媒体赶到位于广东的开平 《一代宗师》剧组,曝光了章子怡等演员集训练功照。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