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恐怖大片《狼人》被评定为R级血腥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0日10:09
《狼人》
《狼人》

  搜狐娱乐讯 由《侏罗纪公园3》、《勇敢者的游戏》导演乔-庄斯顿执导的恐怖特效大片《狼人》,日前被美国电影协会(MPAA)评定为了R级(充斥着血腥、暴力镜头)电影。之前,该片申报的是PG-13级,但官方认定影片的暴力和血腥指数超过了该级别的上限,于是勒令整改。经过一段时间的重新剪辑和修理后,新出炉的《狼人》再度接受检阅,但依然被烙上了R级的标记。这一评级在很大程度上将影响它的发行规模,进而影响票房前景。

  《狼人》早在2007年就已经开始拍摄,但制作周期极其漫长,公映日期也因为种种原因几次更改。影片本打算在今年2月13日公映,之后推迟到4月3日。紧接着新线影业又担心春季档票房不力,将它推延到了11月6日。可惜这个计划再度泡汤,《狼人》的最终上映日期是2010年2月12日。《狼人》是好莱坞热衷多年的恐怖片题材,这一脍炙人口的恐怖片,在影史上已有多个版本,不过本片的特效无疑是影史之最。影片讲述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一个男人从美国返回故乡英国的途中意外遭到一只狼人的猛烈攻击,从此身体发生变异,成为了一个会在黑夜里显出原形的人狼,发出凄厉的嚎叫声。影片中出现的大量特效场面都极尽暴力色彩,血腥镜头肆无忌惮,因此影片将限制青少年观众观看。

  影片中的狼人由曾出演过《切-格瓦拉》、《21克》、《毒品网络》的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穿普拉达的女王》、《阳光清洗》、《年轻的维多丽亚》里的抢戏美女——英国女星艾米莉-勃朗特,在片中倾力出演女主角,与狼人产生感情纠葛,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大制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