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殷桃上春晚拒绝冯巩邀请 自曝导演对其很关心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9:50
殷桃上春晚拒绝冯巩邀请

  
  在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中,终于可以看见咱重庆妹儿的身影了。昨日,记者获得确切消息,殷桃将在今年春晚上代表空政文工团,出演一个飞行员主题的小品。

  殷桃好抢手 冯巩都请她

  谈到上春晚,殷桃显得非常兴奋,“这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一种荣誉,但我还真没想到自己会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所以我也无法告诉你我最想合作的人是谁”。她透露,今年和春晚似乎是特别有缘。在拍摄《杨贵妃秘史》期间,冯巩就曾找到她,希望与她合演相声剧《不能让他走》。不过当时拍摄进度非常紧张,殷桃无法抽身,只能推掉。本以为会和今年的春晚失之交臂,没想到《杨贵妃秘史》拍完之后,空政文工团又告诉她,今年春晚空政要上一个讲述飞行员故事的小品,殷桃说:“这变成任务了,必须上,就算答应了冯巩老师,我现在也只能给他说对不起了。”

  总导演很关心 殷桃很自信

  今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对殷桃也非常重视。殷桃透露,金越关切地问她,什么时候能抽出时间排练。殷桃倒并不担心自己的时间,“一来《杨贵妃秘史》已经杀青,二来今年春晚节目审查都改革了,不会耽误这么多时间了,戏照拍,小品照排”。虽然从未在公众面前演过小品,但殷桃却非常自信,“大学毕业的时候都要求演小品,这个不是什么障碍”。她透露,目前暂时还没有看到剧本,不知道是不是纯喜剧,但她演过《卫生队的故事》,演喜剧没有障碍。她还特别强调:“演戏和生活不一样,可能我在生活中一点不幽默,但在舞台上,我可能变得很搞笑。”

  不过年三十 拟作全家游

  作为近年来第一个登上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重庆人,殷桃也有几分自豪,“我准备先看看剧本,如果有可能,我也希望能在里面加上两句重庆话”。她说,通常年三十,她要么选择回重庆过,要么把父母接到北京一起守岁,今年看来是不行了。殷桃已经做好了其他打算,“我们一家可能会在大年初一,一起到外地去旅游,具体去哪里我还没想好,要和父母先商量一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