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入围金球奖初选 有望被提名最佳外语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0日09:51

  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昨(9)日揭晓初选入围最佳外语片奖的69部影片,代表中国内地出征的是陆川执导的《南京!南京!》,斩获金马奖5项大奖的《不能没有你》代表中国台湾地区出战,《泪王子》则是中国香港地区的代表,华语地区入围名单和奥斯卡外语片一致。值得注意的是法国是这次候选名单的最大赢家,光是单独归属法国的电影就有9部之多。本届金球奖提名名单将于12月15日公布,将有5部外语片获得提名。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1月17日在洛杉矶举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