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王岳伦夫妇荣登“2009中华十大情侣”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0日09:35
李湘王岳伦夫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每到年底,各种排行榜纷纷出炉。在12月12日于长沙举行的首届“中华情侣节”即将揭幕之际,由网友共同评选的“2009中华十大情侣”今日新鲜出炉,李湘王岳伦、张怡宁徐威、何雯娜陈一冰、杨振宁翁帆等十对炙手可热的“中华情侣”赫然在列,而刘德华朱丽倩、余秋雨与马兰这两对“夫妻拍档”的上榜,却遭到不少网友的强烈质疑。

  “十大情侣”娱乐圈占半壁

  在各个行业当中,娱乐圈的曝光率无疑是最高的,网友一致选出的“中华十大情侣”也很好地反映了这一趋势。在上榜的“十大情侣”当中,就有刘德华(作品集)朱丽倩、李湘王岳伦、周慧敏倪震、余秋雨马兰、谭盾黄静洁、江南春陈玉佳等六对情侣与娱乐圈有关,“乒坛女皇”张怡宁和徐威夫妇、奥运冠军何雯娜和陈一冰、相濡以沫六十多年的著名金石书画家李立谢晓茵夫妇、著名美籍华裔科学家杨振宁和翁帆夫妇则分获“2009中华十大情侣”另外四席。

  刘德华余秋雨夫妇上榜引争议

  对于“2009中华十大情侣”的评选结果,大多数人认为“实至名归”或“基本在理”,但也有一些“有识之士”提出了质疑。网友“何足道”表示,刘德华一再对公众隐瞒恋情,他与朱丽倩之间的情侣关系其实是不平等的,他们的入选实在值得商榷。而网友“许多余”则表示,余秋雨和马兰的婚姻建立在前妻李红的痛苦之上,而余秋雨在“诈捐门”事件中表现出来的素质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余秋雨和马兰夫妇根本没有资格入选“中华十大情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