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称霍启刚厌倦郭晶晶欲悔婚 已有新目标(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09:32

  港媒曝霍启刚三千万求婚打水漂。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9日下午,跳水女皇郭晶晶未按原计划随中国队抵港,加之同日霍震霆当众否认儿子霍启刚将在东亚运动会之后迎娶郭晶晶的消息,一时间关于“晶刚恋”的各种说法风生水起,香港娱乐杂志《壹周刊》更是借东亚运之势以“霍启刚悔婚”为头条令当日杂志热卖。

  尽管霍启刚与郭晶晶没有正式分手,但两人相好五年却迟迟不结婚的举动还是让所有外人都看不懂。北京奥运会之前两人热恋的时候霍启刚确实常常将结婚两字挂在嘴边,去年在水立方包揽两枚奥运会金牌之后,霍启刚不仅破费百万为郭晶晶举办了庆功宴,更是以霍家的一套价值3000万元的别墅作为求婚豪礼,郭晶晶欣然应允,两人计划在今年举办婚礼。

  没想到在成功求婚之后,霍启刚便没有了下文,这让本以为可以铁定做上豪门少奶奶的郭晶晶大为不满,从去年底开始便屡次向男友逼婚,追问霍启刚什么时候才肯娶她,但眼看着男友一味拖延,始终未能确定婚期,两人因此时常大吵大闹。

  据一位与霍启刚相熟的好友透露,霍启刚情到浓时向郭晶晶求了婚,但冷静下来之后便觉得自己有些没有准备好,“没理由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Kenneth(霍启刚英文名)根本还没玩够,所以有些后悔向郭晶晶求婚了,他现在能做的就是不再提结婚这件事。”

  从两人近两年见面的次数也可以看出来,以往霍启刚几乎每个月都会有半个月时间待在北京陪郭晶晶,获取陪她到其他地方参加比赛,但近半年二人感情急转直下,一两个月都未必能见上一面。

  该友人还透露霍启刚不愿娶郭晶晶的真正原因是嫌其太闷,“其实Kenneth同郭晶晶已经拍拖五年了,以他的性格,只有耐得住寂寞,才会对这个女人痴情,可是郭晶晶成天训练,两人在一起能做的也就吃饭唱K,让Kenneth不止一次地向好友抱怨同郭晶晶拍拖好闷,没什么激情。”

  霍启刚本来就喜欢追求新鲜刺激,再与郭晶晶见面次数减少之后,也是四处寻找新的“猎物”。本届东亚运动会揭幕前两天,霍启刚被拍到在香港著名的夜店一条街桂芳玩到凌晨两点钟,浑身酒气的他携一位手捧大束玫瑰花低胸裙装美女一同离店,两人举止亲密,正打算拦出租车一起走的时候,霍启刚突然发现有记者跟拍,他马上丢下身边女伴,一个人躲进出租车落荒而逃。

  东亚运期间霍启刚在出席博鳌青年论坛时,对于媒体追问婚讯以“没什么好说的”拒绝作答,而郭晶晶方面对于此次来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明显兴趣不大,不仅自己亲口说过不参加东亚运,在游泳中心作了工作之后也没有随大部队一起抵港,而是11日才姗姗来迟,13日结束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之后也会即刻离开,看来两人悔婚的传言确要比结婚更靠谱。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