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嘉欣期望专心拍电影 老东家诚意足有望续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0日09:32

  9日中午,以香港血癌基金爱心大使的陈宝珠联同林嘉欣及郑伊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爱心抱抱Miffy兔”活动,宝珠姐代表基金接受210万港元支票。目前正与经纪公司商谈合约的林嘉欣也透露了未来的计划。

  林嘉欣透露今个圣诞妈咪与多位亲友来港过节,到时她将会安排他们香港一日游,除了坐电车欣赏香港夜景外,又会去码头看灯饰及去上环吃潮洲菜。问她准备了礼物没有?嘉欣直言会将买礼物的钱折做善事。嘉欣透露与经理人公司星皓的合约正在拉锯当中,问她是否吊高来卖?嘉欣否认说:多年来都想专心拍电影,但至今仍未遇到好剧本,出面都有谈,谁有好剧本给她,她都会考虑,但不会自己投资开公司了。她强调公司很有诚意,毕竟也合作了八年,只是老板在内地及台湾都开了公司,很多时要经他点头才落实。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