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甄子丹《十月围城》客串武指 被称“甄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0日09:16
陈可辛感谢甄子丹客串武指
陈可辛感谢甄子丹客串武指

  为感谢甄子丹在《十月围城》杀青前夕出手相助客串武术指导,剧组不仅在片尾字幕上特别鸣谢了他;昨日监制陈可辛更特地在上海设下「擂台」,赠其「甄功夫」名,并将他所拍摄的那段打戏的菲林送给了他留念。片方在记者会公布了一场甄子丹在片中10分钟的打戏,其中一场类似于街头跑酷的走廊穿越,极富想象力。

  甄子丹说:「我从来不会重复自己,拍这场打戏的时候,我想到了跑酷这项非常流行的运动,虽然之前在James Bond(007)的电影中,也有展现,但我觉得拍得不够好。」经过8天鏖战,甄子丹与世界拳王,重达200斤的李康,连手上演了一场被陈可辛誉为「梦想中的打戏」。子丹曾不停息拍摄26小时,创下了《十月围城》片场连续工作最长小时数。他开玩笑:「好像在和一头牛战斗!」

  临危受命

  该片拍摄时延期时久,陈可辛几番邀约,请了二年未出手任武术指导的甄子丹,任「跑酷」打戏的武指。危难当前,甄子丹二话不说,马上让经理人调整档期,从美国启程,并召集十多年来一起出生入死的17个武行兄弟,第二天即从世界各地飞赴上海,且分文不取。不过,他在一场房顶追逐戏中,坐骨神经旧伤复发,私人按摩师不敢离其半步,为其疗伤。 至于被曝光位列片酬排行第一,身价高达1200万人民币的传闻,甄子丹也笑言:「有时比这个多,有时比这个少。」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