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012》飞行员萌倒网友 帅气堪比贝克汉姆(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记者 任奕洁
2009年12月10日07:26
Johann Urb

  
贝克汉姆

  
  好莱坞灾难片《2012》横扫中国票房4个亿,影片在国内影院一直保持着热度。昨日记者发现,网友除了在各大论坛发帖子谈论剧情、剖析影片内涵外,还“扒”出了电影里的一个帅哥,这个帅哥就是给俄籍富商驾驶飞机的保镖“萨沙”,而“萨沙”之所以在网上很火很“萌”(很可爱的意思),主要是因为他像贝克汉姆,很忠诚!

  帅气堪比贝克汉姆

  影片中,“萨沙”驾驶飞机迫降在雪山上,当机上所有人平安落地后,他却不幸和飞机一起坠落峡谷身亡。虽然“萨沙”戏码不多,但却被网友评为“比男主角还要帅的配角”。

  记者发现,不少网友都在发帖寻找“萨沙”的真实身份,而关于“萨沙”的各种帅气照片更是充斥着各大论坛。网友“这是一种感觉”说:“我想当飞机忽然坠入深谷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惋惜。”网友“一朵花也有心事”称,“萨沙”的表现很有成熟男人的气质,帅气堪比小贝,“超萌啊!迷死了!”

  身材、口音“秒杀”女粉丝

  据了解,“萨沙”的原名叫JohannUrb,是爱沙尼亚人,现居美国,曾在恐怖电影《1408幻影凶间》、电视剧《东镇女巫》中出演角色。他以模特身份出道,后又进军戏剧界。因出生地与俄罗斯接壤,所以他讲出的英语让许多网友都误以为他是“俄籍帅哥”。网友“咚咚隆嘀乖”说:“我被他"华丽丽"的口音萌到了!”而JohannUrb凭借健美的身材,也俘获许多观众的心,网友“咖喱牛肉”感慨地说:“我被穿上飞行员制服的他"秒杀"了,我一定要让男友也锻炼出如此身材。”

  网友改写故事结局

  除了外形、口音帮助“萨沙”笼络人缘以外,其忠诚、有责任感的角色魅力,更助他提升观众好感。不少网友改写了电影结局,网友“alwaysyang”的版本代表了大多数网友的意见,“飞机坠落,他"华丽丽"地爬上悬崖,富翁因保护儿子而死,他与漂亮女朋友一起上了大船。”

  昨日,记者采访了美国留学生Weisly,她告诉记者,JohannUrb在美国并不算非常红的演员,“只是出演过几部影视剧,所以知道他的人并不多。”听到记者说他在中国网络上的火红程度,Weisly很吃惊。


  《2012》故事还在继续

  大排量豪车被批不环保

  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如果《2012》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之后召开,可能里面很多镜头都需要改动一下,因为影片里出现了多辆超级大排量的豪华轿车,这与气候大会的"减排"背道而驰。”网友“圆圆”如是说。

  片中男主角先是开着加长林肯去接孩子度假,然后又驾着这辆豪车被地震追着跑,逃离一次又一次的高楼坍塌、高架桥坠落。网友称,加长林肯排量一般为4.6L、4.8L和5.4L,片中的这辆豪车必然是个吃油大户,加上片中主角那种疯狂的驾驶方式,“呃,地球升温和他有一定关系!”

  而男主角一家和俄罗斯富豪一起上飞机逃亡时,飞机里的超级跑车让很多观众咂舌,尤其那辆打不着火的宾利(最后,俄罗斯富豪说了一句“STAR”,发动机马上启动),耗油量也是绝对到位,应该是6.0升的W12发动机……“呃,估计他们从飞机上下来那几秒钟,地球的温度又飙高了一点。”本报记者罗媛媛

  相关科普读物热卖

  《2012》热映引发网友热购相关图书。记者昨日在各大网络书店发现,相关图书大热甚至脱销。如《万物简史》、《流浪地球》等发帖人推荐的科普读物备受追捧。而《万物简史》已经在好几家网络书店卖脱销了。

  而和《2012》有关的心灵鸡汤类书籍也非常畅销,“如果我的生命只到2012,那么原定的人生计划还有什么意义?保险费还要继续缴吗?我还需要存退休金吗?宝贵的时间应该拿来旅行还是拿来工作赚钱?”这是新书《2012心灵重生》开篇提出的问题,同样,该书也是销售火爆。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