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拍《风云2》引感慨 城城回首十年来偶像变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0日09:11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郭富城事隔十年再拍《风云II》,他亦觉得自己有很多转变,“十年前我是一个偶像歌手,所以演出时也有很重的歌手心态,每个甫士都是摆出来的,而且很重视发型及外貌,十年后的今天,我已放下偶像心态,以演员心态去演,只要掌握好角色人物,就好随意去演,所以这次无论型、神都是另一个步惊云。”

  虽然是扮演同一个角色,但以前的是蓝头发卡通化的人,今次导演则要求角色要有血有肉,懂得输、懂得痛,亦看到危机感,内心感情比前复杂好多,不过最难的还是今次特技多,所以演员很多时都要对住蓝布演出,“这当然难好多,因为演员都要更多想象空间去演绎,同时要三个导演(包括武指及特技导演)都满意才行,虽然我还未看到完成的作品,但肯定特技方面好精彩,跟十年前不能相提并论,所以自己也好期待入场欣赏。(可有信心打破之前的票房纪录?)信心有,但不是爆棚那种,因为票房是估计不到的,不过既然今次的制作有新突破,相信票房也会有突破。”

  手臂过粗着衫难看

  城城演活步惊云,不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他的一双麒麟臂,“今次的麒麟臂比前更加强壮,比平时大一倍半,血管及筋都凸出来,而且整个人的线条也更加实净。”城城坦言为了操出麒麟臂,在开拍两星期前,他已天天狂操,再加上食物的帮助,令麒麟臂较平时粗半倍,“有时化妆等埋位时,我都会举哑铃,令肌肉的血管也现出来,不过我平时不喜欢双臂太健硕,因为穿T恤手袖位会箍住,不习惯!(现在拍完戏,麒麟臂可有松弛?)没有,因为我有做轻量运动修身。”除了麒麟臂,步惊云对感情的专一及长情,令女观众看得好肉紧,笑问城城本身可拥有专一及长情?他笑道:“不要问,电影归电影,但我都希望有步惊云的浪漫。”

  拍第三集看漫画发展

  另外,彭氏兄弟对于今次接刘伟强棒再拍《风云》,他们表示不是压力问题,而是动力,因为事隔十年,特技及计算机质素甚至讲故事的方法都很不同,基本上是没法比,今次是另一样东西,亦是他们的一个新尝试,所以亦没想要打破以前的纪录,只要不亏本就可以了。虽然《风云II》由漫画改编,但原来他们两兄弟都不是漫画迷,只是老板叫他们拍,他们便拍。由于影片将在全亚洲包括内地上映,所以估计单是内地票房已可破当年纪录,问他们可会再拍《风云III》?他们表示因漫画故事仍在发展中,所以要视乎当中的故事是否适合拍成电影。对于大家都好奇他们两兄弟在片场中如何分工?可有拗撬?他们表示在片场中大家乃分开拍摄,由于没见面自然亦没拗撬,只是拍大场面才会同场。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